close

為在台南後既同時、密集又連續的衝擊和疲勞轟炸,加以目前

 

還有百來天的「不願役」,不但在這片地盤裡的氛圍陰寒得難以表述,

 

就連看不見的塵土也越積越厚而難以拂拭,夾雜著幾隻心灰意懶的寄生蟲,

 

直到目前這時間點,在淺淡的思索下吐出了隻字片語……

 

 

包括直到十月才擺脫的「不願役」,大多,還是所有比較負面的歷程

 

似乎都是在台南所承受的。然而,與原先內心充滿悲憤相比,現在除了會說服自己

 

一天天地遺忘,反而有不少事還真的一件件地給拋在腦後了,儘管,或許是分不清

 

究竟是真忘了,還是只是把這林林總總給擱著罷了……。

 

 

但也好在的是,如同我一個好友提的,我對自己學門和知識的追求並未因為任一因素

 

而有所減退和動搖,加上「某些」事情或條件上的幫助,我已進行了研究所的準備,

 

更在這幾天的放假時開始上課,雖說明明是要考客研所的我偏偏是補外文所的課。

 

但這當然有本身的考量,但我已不想和任何人多做回應。

 

現在打這篇文的我,畢竟已有明顯的疲倦。加以相當企盼明年真能考上理想的研究所,

 

目前個人只管在放假時好好把握……

 

 

 

就這樣,變換自己的未來一切,行動早已開始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